✨阿司✨

“爱,原就是自卑弃暗投明的时刻。”

一场蓄谋已久的告白

写点交往前的故事,希望能看到他偶尔天然黑的一面

本篇又名《成为我的猎物吧制作人》《回过神来已经成为了明星昴流的女朋友》《我上当了》


es乙女向

明星昴流x你

*序章,慢慢填坑

更新至:chapter 1 

chapter 2 


-----


放学后,教室里空荡荡的,你做完值日后没有马上收拾书包回家,而是从抽屉里拿出一本崭新的日记本,上面还印着四个可爱的QQ小人。

 

你无意识地漾起笑容,指腹摩挲着其中一个橙发小人的脑袋,仿佛真的感受到了那阵阵细微的痒意。

 

暖色的夕阳透过玻璃投下相框似的阴影,将你提笔书写的模样记录给时光。

 

远处传来归家的鸟鸣,还有操场上的哨声。你远眺的目光不经意间落下,注意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朝着这边的教学楼飞奔。一楼,二楼……随着脚步的接近,与日记本上的小人模样神似的少年很快推开了你所处的教室的门,大声喊道:

 

“呀吼~!制作人我们一起回家吧!”

 

闻言,你停下笔,将日记本合上。他好奇地走到你身边左看看右看看,忍不住问:“在写什么呢,给我看看嘛?好不好好不好?”

 

“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啦,我在写日记。”老实说,如果只是普通的日记,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,但这里面写的都是恋爱中少女的小心思,怎么可以轻易给别人看呢——你闭上一只眼睛,偷偷看了他一眼——何况站在面前的就是当事人。

 

只见这位永远精神百倍的少年反坐在你前桌的椅子上,双手交叠枕着头抬眸看你,明明没有说话,举动中却颇有些撒娇的意味。

 

“切~制作人小气。”他嘟起嘴喃喃道,然后开始小声地哼着歌等你。

 

确保他没有再将注意力放到日记本的内容上,你松了口气,接着没有写完的那一行开始书写。

 

晚风吹拂,清凉的气息与歌声萦绕心间。你将凌乱的鬓发绕到耳后。那双明亮的蓝眸注视着你,他发觉阳光都悄悄藏进了你的眉眼,你的轮廓也因晕染着柔和的光芒而变得朦胧又明净。

 

是他最喜欢的样子。

 

闪闪发光的,璀璨的,耀眼的。

 

无论如何他都无法从你身上移开视线,他想要将你的一切都刻进脑海里,变成珍贵的宝藏。

 

并且只能属于他一个人。

 

歌声不知不觉已经停止,他下定决心打破这份将彼此分隔的宁静。

 

“我说——”他忽然开口,“如果我猜到了你日记的秘密,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?”

 

“诶?当然…只要我做得到。”你被他眼神中的诚挚与语气中不容置疑的认真牢牢捕获,变得难以躲开他的目光。你忍不住咽了口唾沫,为了反抗这份逼近的压迫感,你反问道:“那如果你没猜中呢?”

 

他笑了笑,脸庞上洋溢着自信,从口袋里掏出一颗闪光的玻璃球放进你的手心里。

 

“哼哼~很简单!”他狡黠地停顿了一瞬,将食指抵在唇瓣前,“那我就告诉你。”

 

“——我的秘密。”

 

恍然间你清晰地听到,未来那张象征着距离的白纸被撕碎的声音。

 

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博弈,他已经准备好了陷阱,并站在至高的胜利之上等你坠入其中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