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阿司✨

“爱,原就是自卑弃暗投明的时刻。”

禁止接触

es乙女向

明星昴流x你

关于制作人被命令禁止与ts接触后被迫消失的小故事

(——但明星昴流稳定发挥)


01.

 

“怎么在发呆?制作人,是找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吗?”昴流摊开手在你眼前挥了挥,你回过神,将视线聚焦在他充满好奇的脸庞上。

 

“啊…抱歉,稍微有点走神。”你勉强挤出一个笑容,想让他安心下来,然后伸手推了推他的后背示意他握手会要开始了。

 

昴流有点不开心地嘟起嘴,明显是感受到你在转移话题,但又无可奈何地迈开脚步——因为Trickstar的大家已经准备就绪,都站在各自的位置上等待粉丝们上场了。

 

“将你那闪闪发光的笑容分享给这些爱着你的粉丝们吧,昴流!”你朝他的背影招了招手。

 

“嗯——!”他听到后扭头笑起来,“制作人要在这里等我哦!”

 

你看着白炽灯光在你与他之间划开一条界限分明的白线,缓缓垂下手,表情隐匿在阴影里,身体的轮廓也正逐渐消失。

 

冰冷的空气中只轻轻传来一句虚无缥缈的回应,随着你下坠的嘴角一起跌碎在地上。还没等昴流辨析那是谁的声音,大门倏然开启,嘈杂的脚步声踏响,人群蜂拥而至,他很快被吸引了注意,于是不再思考这被淹没吞食的最后一丝微弱的尾音属于谁。

 

因为他内心深处认为,无论发生什么,身为制作人的你都不会轻易离开他。

 

02.

 

“唔…怎么了,为什么突然摸我的头。”

 

葵日向揉揉惺忪的睡眼,脸颊上还印着枕出来的红痕,看到是你后睁大那双绿色的眼睛,满是惊讶,又露出坏坏的笑容故意说道:“哼哼,我明白了,你肯定是感到寂寞了吧~”

 

“虽然不想承认,不过大概如你所说吧。”为了掩饰你的真实意图,你没有因为被他发现而收手,反而进一步在那橘色的脑袋上揉了一遍。

 

你真是糊涂了,因为太过思念那个人而寻找着他的颜色。

 

但果然是不一样的啊,你想,即便有一个人能和昴流有着一模一样的外壳,你也不会因此被吸引。你很清楚,你爱着的是他那清澈的灵魂。

 

只有他才可以命令你的心脏停止跳动,这双手也只会因为想到他才变得温暖。

 

“啊啊!不行不行,禁止触摸!我可不是小动物哦!”葵日向慌张地想要避开你的手,但最后发现自己的头发没有变得凌乱,甚至变得更加服帖了。

 

“哦哦!不愧是制作人!”你递上一面随身携带的镜子,他看向镜中的自己发出惊呼。

 

“怎么样?下次还禁止触摸么?”你开玩笑道。

 

“开玩笑的~毕竟是你嘛,我就允许了哦!”他点点头,等你把镜子收回去后,他突然盯着你的脸问到,“制作人是有什么烦心事么?”

 

“诶?”你愣住,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 

“这里——”他指了指你心脏的位置,再缓慢上移到眼角,“在哭哦。”

 

你下意识擦了下眼睛,胸中似有什么在这瞬间猛地破碎了。

 

你的呼吸已然紊乱,眼前——那落在指尖上的滚烫让你感到无比恐惧。

 

03.

 

“我说,大哥,这样真的好吗?”葵裕太悄悄贴近哥哥,附耳小声说到,“不管怎么对她进行恶作剧或者讲相声都没有用哦,她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地阴沉,毫无变化。”

 

“就算你问我,我也想不出来有什么办法啦!”葵日向也把头探过去,稀稀疏疏的交谈声顿时充盈在整个车身内。

 

你向右打方向盘,驶入拍摄场地,此刻已经有许多工作人员开始做准备了。

 

本来想装作听不见的,但是这两个活宝的谈话总是无视你的意愿,一股脑地飘进你的耳朵里。你不禁开始后悔告诉葵日向那件事了。

 

“高层居然命令制作人不可以过分帮助Trickstar,甚至禁止她和他们接触呢!”

 

“太过分了,”葵裕太皱眉,“这简直和让我们分开一样过分!”

 

“对吧对吧。”

 

葵日向注意到车子停了,从驾驶位后面伸出头来对你说:“制作人别担心,这几天里我们会好好照顾你的!”

 

“不对吧大哥!应该是我和她照顾你。”

 

你轻叹了口气,走出去为他们打开车门。“拍摄要开始了哦,可不能迟到了。”

 

眼看着两个小橘子跑出来,蹦蹦跳跳的,你觉得心情好了不少。

 

“真的没关系吗?”他们担忧地说。

 

“没关系,”你点点头,露出工作中熟悉的标志性笑容,“就算我不在,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的。”

 

“我可是大家的制作人啊。”

 

04.

 

拍摄持续三天,而且因为地点离ES大楼比较远,你和葵日向他们一起住在附近的酒店里。

 

工作结束后已是深夜,和他们道别后,只剩下你一个人走在这条长得望不到尽头的走廊之中,红色的地毯吞没了你的脚步声。

 

四周一片死寂。

 

回房后你从宣传手册上看到这里有露天浴场,于是你很快收拾好衣物,打算久违地享受一场安静的温泉洗礼。脚尖点了点水面,将整个人慢慢渗进去之后,仿佛被净化了似的,你感到自己的意识融化在蒸腾的白气内,飘到空中。

 

你失落地抬眸,头顶是一片荒芜的暗淡夜空,曾经和Trickstar在一起时,那里明明流淌着一条璀璨的银河,从这一头一直延伸到另一头,永无止境似的。

 

“和昴流很像。”你喃喃道,“果然…真的很寂寞啊……”

 

话落,一阵消息提示音急促地响起,你挪动身体将漂浮在面前的木桶捞过来,拿起放在里面的手机。

 

【你在哪?】

 

是昴流发过来的私信。

 

你呆呆地注视着末尾的问号,不知道要怎么回复。

 

放在平时,你只需要实话实说就好,但今天是不同的。你怕自己只要发出一句话,就会忍不住把心里的委屈全都告诉他。

 

【我很想你。】

 

见你没有回应,提示音很快再次响起,上面弹出一条新消息。

 

【不仅是我,还有Trickstar的大家都很想你!制作人快回来吧!我们在事务所等你!】

 

不行!

 

你把手机扔回木桶,然后一头闷进水里,咕噜咕噜地冒着泡泡,直到憋不住了才冲出来,大口大口喘着气。

 

脑子晕乎乎的,你这才发觉自己已经泡了很久。

 

水珠不停地滴落,在水面上荡漾出一圈圈波纹,相互碰撞,破碎,最后平息。

 

你不知道那咸咸的水到底是从眼眶里溢出来的,还是从发梢上坠落的。

 

【拜托啦!让我看看你。】

 

【我还想要更多——更多地见到你的笑容哦!】

 

恍惚间,你以为听到了昴流的声音,他还是像往常那般充满了活力,只要你说出口,就算是从很远的地方,他也会义无反顾地奔向你,来到你身边。

 

对面打来了视频通话。

 

你手上的动作快过理智,摁住了屏幕上的接听键。

 

“呀吼!”

 

昴流立刻抱着大吉出现在上面,眼睛闪闪发光。

 

“等等!这很不妙吧!”真绪红着脸迅速捂住屏幕,以至于你只能看到一片模糊的透着一点灯光的黑色。

 

对面传来熟悉的吵杂声,明明才分开不久,你却觉得恍如隔世,就连这吵吵闹闹的说话声都显得如此亲切。

 

“阿绪好坏!我都看不到她了,快松手!”昴流气呼呼地抗议道。

 

“这可不像你哦,衣更,难不成你想要独占制作人吗?”北斗无心的一句话成功将现场的混乱程度再次抬高。

 

“你们有没有觉得这很像漫画里的情节,”小真往上推了推眼镜,“或许我们当中已经有人夺走了制作人酱的心——”

 

“那么犯人到底是谁呢?”他故意说得神秘,镜片反射着白光,令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 

“你看的到底是少女漫画还是推理漫画——不对,我怎么被你们绕进去了。”真绪慌乱地摇摇头,完全没注意到飞扑过来的昴流。“我说我说,快让我和她说话啦!”

 

等昴流的视线落到屏幕上时,那里已经没有了你的身影。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承载着漫天繁星的天空,偶尔有流星转瞬即逝,仿佛是追寻梦想的星星们约好了要在此刻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旅行。


原来是乌云散去,光透进来了。

 

吵闹声平息。

 

其余三个人也跟着昴流探头围在屏幕旁,静静注视着这幅景象。

 

“呜哇!好漂亮!”昴流笑起来,像一朵沐浴在阳光之下的向日葵般摇晃身体。

 

“喜欢吗?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哦。”你的声音从另一头传来。

 

——当然,你已经穿好了衣服。

 

“原来制作人突然消失是因为去找流星雨了吗?”真绪松了口气,虽然没有昴流表现得那么夸张,但他和大家一样,都被这份礼物震撼了心灵,有一股暖意流向全身。

 

“真是的,下次一定要好好告诉我们哦!不然我们会很担心的。”北斗把手搭在昴流的脑袋上,“特别是这家伙,握手会之后跑去找你结果哪都不见你,闷闷不乐了好久呢!”

 

“对对,好久没看到这么失落的明星君了,”小真也把手搭上去,“连我都忍不住想要大哭一场了…”

 

“没有你在我们身边,果然还是觉得很不适应呢。”昴流抓着大吉的手挥了挥,“大吉也说它好寂寞啊!所以快回来吧?好不好?”

 

“老实说,我总觉得我们这是在向她撒娇呢,”真绪用食指挠挠脸颊,不好意思地耸肩,“不知不觉就被昴流传染了。”

 

对面还在断断续续地交谈,但所说的话没有一句不与你有关。

 

你无言地听着,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笑出了眼泪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啦!”你说,“对不起,让你们为我担心了。”

 

“其实是因为突然接到了工作通知,才来不及和你们告别。”

 

“无论如何——”

 

你顿了顿,用最柔和的语气诉说着你深藏于心的真挚诺言。

 

“我都会回到你们身边的。”

 

你打从心底里觉得——

 

能够喜欢上Trickstar真是太好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